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招聘> 答辩技巧>
初中音乐《平湖秋月》答辩题目与解析
2021-03-11 16:59

 

第一题:

什么是广东音乐?

【参考答案】

广东音乐是流行于广东地区的丝竹乐,主要由高胡、扬琴、秦琴和琵琶等乐器演奏。广东音乐音色清脆、明亮,曲调流畅、优美,节奏活泼、明快。

第二题:

你是如何解决本节课的教学重难点的?

【参考答案】

我将本节课的教学重难点放在教学过程中的探究学习环节进行解决,以学生为主体,通过老师正确的引导,从对比聆听到轻声哼唱,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对于两种乐器音色特点的认识,并引导学生自主学会本节课的旋律。通过这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带领每一位学生参与到音乐课程的教学实践当中,做到面向每一位学生的同时,解决本节课的难点。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