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特岗> 考试政策
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2021-04-08 16:00


教育公共基础笔试。

报考2021年特岗教师的所有考生均参加《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满分为100分。《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参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的通知》(川人社发〔2012〕145号)进行命题和考试,主要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学、教师职业道德。

专业知识笔试。

报考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学科岗位的考生分别参加本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报考信息技术、科学岗位的考生参加数学专业知识笔试。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藏语文岗位的考生参加语文专业知识笔试。

专业知识笔试的命题依据及标准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其中,英语笔试不考听力,数学按文科类要求。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