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特岗> 面试公告
2017重庆奉节县“特岗计划”教师招聘面试补充通知
2017-06-27 00:00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特岗计划”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简称《通知》),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面试具体形式及要求

本次招聘“特岗”教师面试除音乐、体育、美术岗位外,其余学科均采用模拟片段讲课形式,讲课片段在所抽课题中自己确定,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课题现场抽签确定。音乐、体育、美术进行专业技能测试,音乐技能测试考核内容为歌曲弹唱和才艺展示,时间为7分钟;体育技能测试考核内容为教学组织和专业特长展示,考场提供必备田径、球类器材,特殊器材由考生自备,时间为7分钟;美术技能测试考核内容为指定内容创作和特长展示,创作题目由评委指定,画种不限,特长展示与美术专业相关,内容由考生自定,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作品均需在现场完成,考场只提供创作用画纸,其它绘画工具由考生自备。

二、语文面试分组

因为小学语文参加面试人员较多,将根据缺编学校分布分为三组进行面试,一组为长江北岸片20个岗位,二组为吐祥兴隆片23个岗位,三组为甲高新民片20个岗位,报考小学语文的考生需在6月28日-29日资格复审当天现场选择分组并签字确认,岗位分配将在小学全科师范生、在岗在职教师调配之后按报考的片区分组按成绩由高到低选岗。

特此通知

 

奉节县教育委员

2017年6月27日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