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资格证> 准考证打印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10日开通
2021-05-08 09:48

点击进入>>>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流程

1.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右侧“考生服务”处点击“报名系统”,注意使用IE系列浏览器。

2.选择报名省市,点击登录。

3.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验证码,登录。

4.选择【面试准考证】,下载打印即可。

打印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纸质版后勿折,并保持纸面整洁,建议打印两份备用,黑白彩色均可。

2.考生所在考点和场次由报名系统随机生成,考生应按准考证上注明的场次和时间到达考点参加考试。(即你参加面试的地点以准考证上打印的为准)建议打印之后提前考查路线,做好万全准备。

笔试当天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纸质版,拍照无效)方可参加面试,两者缺一不可。

2.提前一小时左右到考点 :很多省份的公告中都要求提前到考点进行体温检测。

3.自备口罩:这次笔试大家都需要自己准备考口罩,考试科目比较多的小伙伴记得多带几个口罩哦~

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果可于6月15日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查询。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面试报考名考区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只对考生考试有关信息与分数统计结果进行核对,不对面试中如何评分和评审过程进行复核。)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