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面试公告
万州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遴选)教师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1-06-03 09:31

根据《万州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万州区2021年上半年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和《关于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通知》等规定,现将万州区公开招聘(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万州区党群系统事业单位相应岗位的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1年6月5日上午8:00前

(二)面试地点:万州区人力资源考试培训中心(万州区国本路51号)

(三)招聘(遴选)单位:万州区委党校、区廉政教育中心、区干部人事人才服务中心、三峡融媒体中心、区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区职工服务中心、区青少年科技服务中心

(四)总成绩计算:

报考区委党校教师岗的考生:考核总成绩=片段教学成绩×50%+结构化面试成绩×50%;

其余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30% + 专业科目笔试成绩×30% +面试成绩×40%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面试考场报到。在规定报到时间未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进入面试考场。

  (二)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或按工作人员安排放在指定位置,否则按违纪处理。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及时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

  (三)在候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随意离开等候室,如因特殊情况需离开等候室的,须报告等候室工作人员同意后并由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四)妥善保管好抽签序号,面试全过程不得向工作人员和考官透露自己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

  

附件:万州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遴选)区级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组织部   

2021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万州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区级党群系统事业单位).xls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