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资格证> 认定公告
重庆2021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第二批次)
2021-06-08 11:58

点击进入>>重庆2021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第二批次)

 

1.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申请人须认真阅读认定所在区县的注意事项。

2.“认定机构”和“现场确认机构”选择。

1)高中、中职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三类申请人,网上申报时认定机构为“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现场确认机构为户籍(或学籍档案、居住证、服役所在地)所在区县教育行政部门。

2)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三类申请人,认定机构和现场确认机构均为户籍(或学籍档案、居住证、服役所在地)所在区县的教育行政部门。不得跨区县选择现场确认机构。

3.“申请地类型”选择:在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的选择“户籍所在地”,在持有的居住证所在区县申请认定的选择“居住地”,在学籍档案所在地申请认定的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选择“居住地”。

2021届毕业生在第二批次网报时,网报截止时间前已经取得规定学历毕业证书的,现场确认机构可选择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或就读学校所在地。网报结束前尚未取得规定学历毕业证书的,现场确认机构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

4.《个人承诺书》可在网报界面下载、打印,申请人签名后按程序要求扫描上传图片。成功报名后,申请人需在预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时查看整体效果,如预览时发现《个人承诺书》位置不正确,签名不清晰的,于规定时间内重新上传。

5.上传近期彩色正面免冠一寸白底电子登记照(格式为:JPG/JPEG,彩色白底,不大于200kb,宽290-300像素,高408-418像素,与现场确认提交的照片为同一底版)。

6.按系统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其他申请材料,核对所填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上报报名信息。申请人可在现场确认前登录网上申请系统,对申请信息进行修改。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