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职位表
巫溪县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23人职位表
2021-06-15 16:40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及等级 招聘名额 招聘条件 笔 试 面试 备注1 备注2
学历(学位) 专业 年龄 其他条件 公共科目 专业科目 专业技能 综合面试
1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白马中学 高中数学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数学类、教育学类(数学方向) 35周岁以下 具有报考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不受专业限制。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 结构化面试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2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巫溪中学 高中历史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1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历史学类、教育学类(历史方向) 35周岁以下 具有报考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不受专业限制。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 结构化面试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3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巫溪中学2人、白马中学1人、尖山中学1人 高中地理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4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地理科学类 35周岁以下 具有报考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不受专业限制。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 结构化面试 按照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具体招聘单位。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4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白马中学2人、上磺中学1人 高中物理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3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物理学类、教育学类(物理方向) 35周岁以下 具有报考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不受专业限制。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 结构化面试 按照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具体招聘单位。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5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白马中学2人、上磺中学1人 高中化学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3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化学类、教育学类(化学方向) 35周岁以下 具有相应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不受专业限制。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 结构化面试 按照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具体招聘单位。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6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巫溪中学1人、尖山中学1人 高中生物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2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生物科学类、教育学类(生物方向) 35周岁以下 具有报考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不受专业限制。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 结构化面试 按照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具体招聘单位。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7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白马中学 高中体育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1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体育学类、教育学类(体育方向) 35周岁以下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实作考核 结构化面试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8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尖山中学 高中美术教师 专技12级以上 1 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教育学类(美术方向) 35周岁以下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实作考核 结构化面试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9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农村小学 小学音乐教师 专技13级以上 3 大专以上学历 音乐与舞蹈学类、教育学类(音乐方向) 35周岁以下 须同时满足:1.限巫溪县户籍;2.具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实作考核 结构化面试 按照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具体招聘单位。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10 巫溪县教育委员会 农村幼儿园 学前教育教师 专技13级以上 3 大专以上学历 大专:学前教育;            本科:学前教育、幼儿教育;                         研究生:学前教育 35周岁以下 须同时满足:1.限巫溪县户籍;2.具有幼儿园以上教师资格证。 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 学科专业知识 抽题试讲 结构化面试 按照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具体招聘单位。 聘用后须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满3年、在本县最低服务满5年。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