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面试公告
2021年甘孜州招聘特岗教师面试公告
1970-01-01 08:33

根据《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经组织笔试,由四川省教育厅确定215名甘孜州特岗教师面试人员,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根据规定,存在一门笔试科目缺考、违纪或得分低于该学科笔试平均分一半的考生,不计算其综合成绩,不参加综合成绩排序,不纳入确定面试人员范围。

凡参加特岗教师面试的人员,请提交《2021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登记表》一式三份(详见附件2,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完善,粘贴证件照),并按规定带齐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等。报考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岗位的考生还需携带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报到时间:2021年7月22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到地点:康定市榆林街道康中巷122号四川省康定中学乐学楼。

面试时间:2021年7月23日。

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报到后,按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的工作安排参加后续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岗前培训、签订协议和派遣上岗等环节。

在面试、体检、培训等各个招聘环节均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由于近期天气炎热、雨多,请考生们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报到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食宿和财物安全。

联系单位: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人事科。

联系方式:0836-2834722、2823132。

考试总成绩、体检等后续公告发布网站:甘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zz.gov.cn/。

 

 

附件:1. 2021年四川省甘孜州招聘特岗教师面试人员名册

            2. 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登记表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

 

原文来源:甘孜人事考试网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