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面试公告
开州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布‍
1970-01-01 08:33

根据《开州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将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并就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上午8:00前考生报到候考,上午9:00面试正式开始。

二、面试地点。开州中学活学园(重庆市开州区开州大道西138号)。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到指定的候考室(以考场标识为准)报到候考。逾期未到指定地点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再进入面试考场。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自觉按照各级要求做好疫情自我防护,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接受现场体温检测。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无法参加本次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考生的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考场。

  

 

重庆市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7月22日

原文来源:开州区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