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面试公告
2021年广元市旺苍县公开招聘特岗教师面试的公告
1970-01-01 08:33

根据《2021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确定面试人选的原则和办法,共有121人(名单附后)入闱面试,现将有关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旺苍县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及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入闱面试人员务必于2021年8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30)到旺苍县教育局一楼(旺苍县凤凰路428号)进行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应携带的资料

1.《2021年四川省招聘特岗教师登记表》一式二份(用A4纸张双面打印,按照“填表说明”填写完善,粘贴证件照)。各考生须带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一张。

2.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大专学历毕业生除毕业证明确标注有师范方向人员外,其他人员须提供学业成绩证明,往届生提供档案管理单位复印并确认的《学业成绩表》)、学位证、笔试准考证、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已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的证明材料(需注明教师资格证书种类、任教学科和编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结果》1份。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学生就业管理部门出具的在校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本人《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3.通过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由县教育局发给面试通知书,按面试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4.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及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三、面试地点及面试时间

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考试。

四、面试内容、方式及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考核内容以教师基本素养、所报考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试讲试教等为主,采用现场打分方式进行。

1.政治、语文、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学科岗位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微格课)进行;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科学学科岗位采取“说课+专业能力测试”两种方式进行。讲课、说课和专业能力测试内容均限定在应聘岗位和应聘学科范围内。

2.采取“讲课”(微格课)方式进行面试的岗位备课20分钟,讲课10分钟;采取“说课+专业能力测试”方式进行面试的岗位说课环节备课10分钟,说课5分钟,专业能力测试环节准备和测试时间以面试试题规定的时间为准。

3.采取“讲课”(微格课)方式进行面试的岗位,面试总成绩为100分;采取“说课+专业能力测试”方式进行面试的岗位,面试总成绩为100分。其中,说课40分、专业能力测试60分。

所有岗位面试采取现场打分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注意事项

1.小学音乐教师岗位面试室只提供钢琴,特长展示所需器材、服装、乐曲(U盘)等其它相关物品由考生自备。

2.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以资格复审时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考场。

4.参加体检人员数与设岗数的比例为1:1。面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在面试结束5个工作日内公布。

5.参加面试的考生不缴纳面试费、体检费,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由于近期天气炎热、雨多,请考生们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并注意交通、食宿和财物安全。

6.依据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入闱人员。

六、疫情防控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14天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凡因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资格审查、面试、体检、选岗等环节前应密切监测个人体温及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时,应及时就诊,严禁带病参考。

2.考生前往旺苍资格复审、面试、体检、选岗等途中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3.考生在资格复审、面试、体检、选岗等招聘过程中应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个人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扫场所码、体温检测等工作。

4.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持有本人资格审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5.所有考生应提前做好考前14天体温监测,资格复审当天现场填写并上交《考生自我监测登记表》。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考核资格,终止面试考核;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请参加面试的考生随时关注旺苍县人民政府网,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变化,我县本次面试也会即时调整面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

政策咨询电话:0839—4204579

 

附件:2021年旺苍县招聘特岗教师面试人员花名册

 

旺苍县教育局

2021年7月28日

附件:附件:2021年旺苍县招聘特岗教师面试人员花名册.xls

 

原文来源:旺苍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