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报名入口
荣昌区2021年三季度公开招聘教师14名报名入口(8.21-8.23)
1970-01-01 08:33

点击进入>>荣昌区2021年三季度公开招聘教师14名报名入口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并参加考试考核。

    (一)提交报考申请。

    全部报考人员通过登陆网站(http://47.108.220.243:21801/index.php?zsdwid=10000)进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报名通道开放时间为2021年8月21日9:00至8月23日18:00。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报名系统中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诚信报考。报考人员应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要求,诚信、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电子材料(含照片,照片要求为jpg格式的正面免冠证件登记照,20kb以下),准确记住报名序号,初审通过后请考生及时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并妥善保管作为资格审查时查验。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会同区人力社保局将在后续资格复审环节进行审查,凡经审查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3.修改报名信息截止时间。已报名但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可在2021年8月24日9:00前修改报名信息。

    缴费结束后我局将及时通过荣昌区人民政府部门(区人力社保局)网站公布各岗位确认报名人数。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