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面试公告
渝中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遴选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1970-01-01 08:33

根据渝中区人民政府网2021年7月23日发布的《渝中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遴选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

地点: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渝中区桂花园路54号)

二、考生报到时间及地点:

请考生于8月26日(周四)下午14:00-14:20,持身份证到候考室(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学术报告厅1教室)报到,超过14:20未到达规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成绩采取以下方式予以公示:

(一)现场公示:面试结束当日,在区教师进修学院大门公示栏进行公示。

(二)网站公示: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渝中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yz.gov.cn/)“事业单位招考”栏进行公示。

四、特别提醒

1.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生成绿色行程卡(生成流程:进入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在“国务院客户端”搜索“疫情防控行程证明”——选择“疫情防控行程卡”——通过验证获取行程卡)。对于来自境外、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以及14天内有境外以及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的考生,应按规定提供14天隔离解除证明并开展核酸检测等必要的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并获得健康码。对未划定高中风险区但出现本土病例的所在地区来区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参加面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未按照防疫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行程卡、健康码、隔离解除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不得参加面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渝中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遴选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一览表

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渝中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 渝中区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遴选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一览表.xlsx

 

原文来源:渝中区人力社保局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