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成绩查询
关于公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通知
1970-01-01 08:33

各位考生:

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若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请在9月17日下午5点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人事处(联系邮箱:rsc@cque.edu.cn)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复核申请应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岗位。

进入资格复审、心理测试及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将在成绩复核结束后进行公布,资格复核、心理测试及专业技能测试环节预计安排在9月底或10月初进行,具体安排请持续关注人事处网站重要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人事处

2021年9月15日

附件:成绩表

 

原文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