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浙江 > 教师招聘> 考试公告
关于更正《江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有关内容的通知
1970-01-01 08:33

各位报考人员:

    江北区于2021年9月14日通过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江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现将有关岗位的招聘专业条件更正如下:

    将附件1《江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中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高中生物岗”的专业条件,更正为“生物科学类、植物生产类、教育学类(生物方向)”。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相关新闻:

江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原文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