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通用技巧
垫江县2021年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1970-01-01 08:33

请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见附件)按如下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审查: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垫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大厅(垫江县桂阳街道月阳路87号)。

三、面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原件1份。

3.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4.《简章》中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人员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及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加盖公章)。

6.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相应的劳动(聘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

四、面试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请各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后果自负。

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他人资格审查,委托他人资格审查的需提供经委托人签字确认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本通知第三条明确的面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五、面试要求

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面试当天考生还需提供考前(进入面试场地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和电子均可),且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无异常(当日更新),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垫江县2021年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垫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垫江县2021年三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原文来源:垫江县人力社保局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