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考试公告
四川省雅安中学2022届部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生招聘会
1970-01-01 08:33

举办时间: 2021-09-24 09:00:00周五

举办方式: 线下宣讲会

举办地点: 8-306、309、409 

举办单位: 四川省雅安中学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的公费师范生,招聘学科为语文、物理、生物、英语、化学、数学等。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任职资格及技能,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

    4、学历和专业要求需符合教师岗位招聘条件。

    5、参与应聘人员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证书要求:

 高中教师资格证 

需求专业::

 汉语言文学(公费师范)、英语(公费师范)、化学(公费师范)、物理学(公费师范)、生物科学(公费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师范) 

四川省雅安中学简介:

四川省雅安中学始建于1905年,是雅安市唯一公办市属高完中。1980年,被批准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现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占地276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按照“一校两区”办学格局分为大兴高中校区和育才初中校区两个校区。目前,两个校区共有初、高中在校学生4000余人。

学校现有教职工368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正高级教师4人,高级教师135人,一级教师129人,取得硕士学位研究生25人,取得研究生学历教师120余人。学校以师德建设为依托,以校本研训为主要途径,打造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师资队伍。目前有国家、省、市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省中小学名校长、名班主任、教书育人名师,市学科带头人等100余人。近年来,学校教师在各级各类竞赛和课题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项,省级特等奖、一等奖16项,省二等奖和市一等奖100余项。

近年来,学校以建设“川西教育中心”,打造“学在雅安”雅中品牌为己任,在“为人生发展而教育”的办学思想和“双主体”的办学理念指导下,不断创新机制,大力推进“五育并举一体化发展”,形成了“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校特色。学校以课程建设为引领,大力构建“五育课程体系”,先后开发建设校本课程达到30个,年级特色课程63个,建设“市特色学科组”13个,“市精品课程” 10个。学校以“德育活动课程化”和“德育课程活动化”为指导,形成了备具学校特色的 “幸福德育”九类课程,坚持开展了“幸福德育”十类活动。学校着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积极开展学生研究性学习、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智能机器人、智能编程等活动,近年来,已有300余名学生在青少年科创大赛、机器人竞赛,中学生运动会以及中学生羽毛球等单项竞赛中获得全国、省级以上奖励。学校也先后获得了“四川省心理健康特色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雅安市高、初中教育质量优秀单位”“雅安市五育并举一体化发展新优质学校”等荣誉称号和表彰奖励。

站在新的历史新起点上,雅安中学将继续牢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使命,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不断创新机制,实施五育并举,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让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惠及雅安人民,为建设“川西教育中心”贡献力量。

 

原文来源:西南大学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