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云南 > 教师招聘> 考试公告
云南省安宁市昆钢第一中学公费师范生招聘会
1970-01-01 08:33

举办时间: 2021-09-24 10:00:00周五

举办方式: 线下宣讲会

举办地点: 8教502 

举办单位: 安宁市昆钢第一中学

 

技能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2)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职位描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高初中语文教师 2名

2 高初中英语教师 3名

3 高初中数学教师 4名

4 高初中地理教师 1名

5 高初中生物教师 1名

6 高初中物理教师 1名

7 高初中信息技术教师 1名

8 高初中体育教师 1名

学校简介:

安宁市昆钢第一中学,坐落在安宁市金方街道建设街251号,1997年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三等完全中学,学校占地面积123亩,拥有的现代化设施设备属省高完中前列。学校现有初中21个班,高中27个班,在校学生2500人。全校在编在职教职工195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13人,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73人,云南省学科带头人1人,昆明市学科带头人1人,昆明市骨干教师6人,春城教学名师2人,昆明市名班主任8人,昆明市教坛新秀5人,安宁市学科带头人16人,安宁市骨干教师33人,安宁市教坛新秀4人,安宁市螳川名师3人。高考质量多年荣获“高考综合质量优秀奖”,中考质量在本地区同类学校一直名列前茅。

 

原文来源:西南大学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