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考试公告
重庆谢家湾学校招聘教师宣讲会
1970-01-01 08:33

举办时间: 2021-09-24 14:30:00周五

举办方式: 线下宣讲会

举办地点: 西南大学10教602 

举办单位: 谢家湾学校

 

【招聘岗位】

1.物理教师

技能要求: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学识扎实,2022年毕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汉字书写规范工整,具备较强的初中物理教学能力、课件制作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较强的学习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积极向上。

证书要求:

 教师资格证 

需求专业::

 物理学(普通师范)、材料物理、物理学(公费师范)、物理学、理论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凝聚态物理 

职位描述

 1.负责初中物理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完成学校的教学任务;2.及时与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3.认真参加课程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4.进行试题编制,作业设计与批改,培优辅差。

 

2.英语教师

技能要求: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学识扎实,2022年毕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汉字书写规范工整,具备较强的初中英语教学能力、课件制作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较强的学习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积极向上。

证书要求:

 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需求专业::

 英语(普通师范)、英语(公费师范)、英语、学科教学(英语)、英语语言文学、英语笔译、学科教学(英语)、英语语言文学 

职位描述

 1.负责初中英语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完成学校的教学任务;2.及时与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3.认真参加课程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4.进行试题编制,作业设计与批改,培优辅差。

 

3.数学教师

技能要求: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学识扎实,2022年毕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汉字书写规范工整,具备较强的初中数学教学能力、课件制作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较强的学习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积极向上。

证书要求:

 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 

需求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普通师范)、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师范)、学科教学(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数学教育、统计学、应用统计 

职位描述

 1.负责初中数学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完成学校的教学任务;2.及时与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3.认真参加课程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4.进行试题编制,作业设计与批改,培优辅差。

 

4.语文教师

技能要求:

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学识扎实,2022年毕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汉字书写规范工整,具备较强的语文教学能力、课件制作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较强的学习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积极向上。

需求专业::

 汉语言文字学、语文教学论、学科教学(语文)、汉语言文学(普通师范)、汉语言文学(公费师范)、汉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 

职位描述

 1.负责初中语文教育教学工作、高效完成学校的教学任务;2.及时与家长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3.认真参加课程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4.进行试题编制,作业设计与批改,培优辅差。 

 

 

原文来源:西南大学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