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考试公告
重庆市礼嘉中学校招聘教师宣讲会
1970-01-01 08:33

举办时间: 2021-09-27 09:00:00周一

举办方式: 线下宣讲会

举办地点: 西南大学圆顶报告厅 

举办单位: 重庆市礼嘉中学校

 

【招聘职位】

语文7人,数学7人,英语6人,物理4人,化学2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2人,地理2人,体育3人,音乐1人,美术1人,心理健康1人,计算机1人,心理健康1人,合计43人。

 

【学校简介】

礼嘉中学,于1942年由爱国将领冯玉祥将军创办,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设施设备一流、师资力量强大、课程优质有品的市级重点中学。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略,秉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的战略定位,践行“以人为本、民主法制、诚信治理、精细实效”管理理念,倡导“开拓创新、挖掘潜能、日新精进”的学校精神、恪守“德礼化人、敏学笃行”的校训,打造“切问近思、博学鸿志”的校风、“厚德精学、乐育善教”的教风、“博雅沉静、尚品力行”的学风,实施智慧灵动的生命力课堂,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学主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社会担当、民族复兴的适切未来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近年来,在“成长学生、成就教师、成功学校”办学理念引领下,学生、教师、学校有如日出之阳,光耀两江!学生博雅沉静、尚品力行;教师厚德精学,乐育善教;学校开拓创新、日新精进!学校连续获得“两江新区教学质量一等奖”,并先后被评为区“优秀教研学校”、区“优秀科研学校”、重庆市“数字校园”示范校、重庆市“平安校园”、重庆市“安全文明校园”、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卫生单位、重庆市最佳绿化校园、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重庆市书香校园、重庆市第三批智慧校园示范校、全国新样态实验学校、中央电教馆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学校、重庆市未成年人劳动教育联盟成员校、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工作联盟成员单位、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艺术基地、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礼嘉中学正昂扬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学校现有两个校区,礼嘉校区和金童校区,在职教师共297人,在读学生近4000人。

【礼嘉校区】礼嘉校区位于两江新区礼嘉街道礼智街,占地面积110余亩,办学规模为78个教学班,2006年9月建成使用,并于2019年实施改扩建工程。学校拥有现代化综合大楼、标准的40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恒温泳池、有氧健身、教学功能室和学生实践基地等,教学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学校校园建筑布局科学合理,景观设计简洁清新,突出朝气蓬勃、卓尔不群的建筑面貌,体现嘉陵回环、气象万千的生态气息,为成长学生、成就教师、成功学校助力添彩。

【金童校区】金童校区位于两江新区金山街道金昌路2号,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5个教学班,2020年9月建成使用。学校拥有智能化教室45间,教学功能室28间,现代化700座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舒适宜人1000座师生餐厅,300米环形田径场、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专注师生幸福人生。学校校舍外观高端大气,校园风貌逸韵雅致,教学功能设施齐备,是学生学习成长的摇篮、教师专业发展的理想、学校日新精进的希望。

【学校文化】

学校办学理念:成长学生、成就教师、成功学校

校训:德礼化人、敏学笃行

校风:切问近思、博学鸿志

教风:厚德精学、乐育善教

学风:博雅沉静、尚品力行

学校精神:开拓创新、挖掘潜能、日新精进

【区位优势】礼嘉中学,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两江新区是重庆市下辖的副省级新区、国家级新区,也是中国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同时是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后,由国务院批复的第三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

2010年5月5日,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重庆两江新区并赋予其五大功能定位,要求在国家战略层面成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先行区,内陆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长江上游地区的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科学发展的示范窗口。
两江新区是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渝新欧国际铁路、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等项目所在地或实施地。2020年3月4日,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未来发展】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未来“十四五”期间,两江新区将建好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立两江英才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帮助高层次人才解决人才住房、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父母养老等后顾之忧,打通人才流动使用障碍,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打造创新特区、人才特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未来的你,将与学校和两江新区一同成长。“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两江新区非常重视教育对社会政治经济的服务功能,每年下拨巨额专项教育基金支持教师的职业成就和生涯发展;学校定期与不定期选拔、培养宽领域多层次能担负学校未来教育发展创新、探索教育科学实施路径的未来教师,定期与不定期聘请各领域顶尖专家到校举办学术交流盛会,并积极联系校外顶端资源提供教师外出培训机会,助力教师的终身学习和专业成长。同时,两江新区、学校通过建立健全完备的人才评价和流动使用体制机制,为教师提供生涯发展平台和职位晋升通道。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国家财政拨款,绩效工资学校实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劳动分配制度。这里有您想要的高质量发展事业和高品质生活人生!

【交通信息】礼嘉中学礼嘉校区,位于两江新区礼嘉街道礼智街,礼嘉悦来联动发展建设智慧湾区核心区,交通便利。学校距江北国际机场15分钟,距重庆火车北站10分钟,距红旗河沟汽车站15分钟,轻轨6号线直达,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礼嘉中学金童校区,位于两江新区金山街道金昌路,距江北国际机场10分钟,距重庆火车北站5分钟,距红旗河沟汽车站10分钟,轻轨3号线直达,多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43虚位以待,让我们共赴山海!

礼中招贤纳才,让我们共创未来!

 

 

原文来源:西南大学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