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备考干货
焕新·向上而生 | 高正教师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旗舰学习中心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2021-12-14 14:10
2022年2月28日,“焕新·向上而生”高正教师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旗舰学习中心开业庆典在南坪艺空间隆重举行。好老师教育董事长徐进程、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勇、好老师教育“博智”高研院执行院长李莉萍、高正教师校长冯英永、好老师升学帮河南大区校长陈敬松、好老师教育品牌部总监曾源、好老师易学仕项目总监吴争峥、好老师考研项目市场经理胡东及各项目、职能部门领导、部分分校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及揭幕仪式。
此前,好老师教育全国战略3.0正式发布,提出了生态布局计划,在5年内完成第二和第三条曲线发育。而高正教师作为好老师教育旗下专业从事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特岗教师考试、教师就业、教师进修、教师人才职业发展智库等教职人员选拔录用考试培训及其职业能力提升、职业发展服务的现代化教育品牌,肩负着好老师教育探索第二曲线发展的光荣使命。本次高正教师的品牌升级暨旗舰学习中心的正式开业,是高正教师紧跟集团战略发展步伐的有力凸显,是对好老师教育全国战略3.0计划的具体落实与践行,更是好老师教育积极探索业务增长第二曲线迈出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在本次发布会暨开业庆典上,高正教师校长冯英永致开幕词。他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莅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针对此次高正教师进行全新品牌升级的初衷与理念进行了诠释。他谈到,高正教师从2015年发展至今,已经走到了第7个年头,目前在西南地区3个省份拥有18个学习中心,服务线上线下学员人数50000+。而环境在变,用户也在变,在如今大环境及行业政策波动的情况下,高正教师依然要坚持站在用户的角度,为用户创造价值,给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与服务,因此有了这次的品牌升级与旗舰店的升级打造。冯英永还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高正教师也将紧跟好老师教育的战略发展脚步,发挥亮剑精神,坚定完成战略目标,做向上向善的高正青年。
随后,好老师教育品牌部总监曾源正式发布高正教师全新品牌升级内容。他表示,本次高正教师品牌升级打造基于用户视角的探索和创新,致力于将高正教师品牌往更年轻化、专业化、标准化、高品质的方向打造,希望通过本次品牌升级,为高正教师建立更清晰的品牌标识,并与用户产生互动与共情。他向参会嘉宾分享了品牌升级的历程,并隆重推出了高正教师全新的logo、ip形象、超级符号、品牌口号以及周边设计应用。
好老师教育董事长徐进程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贺词,他对高正教师表达了美好祝愿与期许,并对向高正教师发展提供帮助的社会各界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徐进程表示,选择了教育这个行业,就要沉下心来踏踏实实为这份事业去奋斗。希望大家坚守初心,坚持做正确的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发展的道路上,踏实走好每一步。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勇为发布会致辞。王勇表示,好老师教育与高正教师在推进毕业生就业的路上给西南大学的学生们提供了很多机会,西南大学也将在学术研究、体系打造和国培计划等方面给予好老师和高正教师更多支持,希望未来能与好老师教育、高正教师继续携手前行,合作共赢,为更多学子创造良好的就业与发展条件,为教育事业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高正教师旗舰学习中心正式开业,好老师教育董事长徐进程与高正教师校长冯英永共同为高正教师旗舰学习中心开业揭幕,这不仅标志着高正教师的发展翻开了新的篇章、迈上了新的台阶,更预示着高正教师更加美好光辉的发展前景。
至此,高正教师品牌升级发布会及揭幕仪式完美落幕。未来,高正教师将继续秉承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靠产品和服务伫立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站在新的高度,内聚上下,跟随公司的发展脚步,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谱教育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