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资格证> 考试公告
陕西省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上传资料时间延长公告
2022-04-20 21:13

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在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时,有部分考生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了网上报名,但未按要求上传相关审核资料。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宗旨,经协调,现延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上传资料的时间。具体要求如下:

一、受理对象

已于4181800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报名,且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1”“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的考生;

二、上传办法

考生关注陕西师范大学学校官网,或关注“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处”微信公众号,仔细浏览413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的通知》,按照报名要求和流程操作。

三、受理时间

考生应于42115:00前完成网上上传资料。逾期未上传,视为自动放弃。

四、审核

工作人员将对考生上传资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我校考区报名条件的考生,不予通过。

五、缴费时间

通过审核的考生,应于4212400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完成网上缴费。

 

原文来源: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处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