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重庆 > 教师招聘> 报名入口
两江新区2022年第二季度遴选教师报名入口(6.17-6.26)
2022-06-20 08:51

点击进入>>两江新区2022年第二季度遴选教师报名入口

 

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在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6日18:00前登录报名系统http://ljzp.mxjyxx.com,提交报考申请(操作说明: http://ljzp.mxjyxx.com/sm.htm)。服务器关闭申请时间:2022年6月26日18:00。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者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按照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上传电子材料(含照片)并做好报名关键信息记录。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只能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准确填报各项报名信息,必须按要求上传与岗位遴选条件相匹配的佐证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及文件、获奖证书及文件、奖学金证书及文件、社保缴纳、劳动(聘用)合同、任职文件等),并上传近期免冠登记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