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吉林 > 教师招聘> 通用技巧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2年事业编制公办学校教职工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安排
2022-06-20 12:25

根据《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2年事业编制公办学校教职工公开招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人员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可于2022年6月20日12:00后登录报名网站(https://2022xajkzj.zhaopin.com)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85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对应聘人员缺考科目成绩标注为“-1”。

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向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西安经开区朱宏路391号102室)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确定并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2,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时,需携带以下证件及资料:

1.在网上报名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并由本人签字;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国内学历须提供从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国内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从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境)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4.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职称、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复审现场核实原件,留存复印件;

6.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分数线)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及时与递补人员取得联系的,取消递补资格。

(四)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五)应聘人员在资格复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

三、防疫要求

(一)应聘人员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资格复审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

(二)应聘人员须提前申领陕西省“个人电子识别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落实扫码、测温、“一米线”、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并根据资格复审期间的最新防疫要求,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四)对故意隐瞒病情、不如实告知情况、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取消本次复审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四、重要提醒

请已经参加笔试且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情形时能及时取得联系。

附件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xlsx

 

2022年6月20日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