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准考证打印
自贡市自流井区2022年下半年教育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聘用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入口(11.21-11.25)
2022-10-21 16:57

点击进入<<自贡市自流井区2022年下半年教育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聘用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且已缴费(含退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自贡人事考试网,根据网页提示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本次招聘准考证打印时间暂定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5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及防控要求,可能会调整打印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和公招后续各项日程安排时间,如有调整将提前在自贡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告,如无调整即按本公告明确的时间进行,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持续关注自贡人事考试网,并根据调整情况做好相应安排。

 

课程推荐:

四川教师招聘系统精讲班 

四川教师招聘高分提升班 

四川教师招聘成师上岸协议班

......

欲了解更多详细课程,请咨询客服!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