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准考证打印
雅安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21-11.26)
2022-10-26 15:37

点击进入<<雅安市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学校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考生信息表和准考证。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合格并缴费的考生,应及时按网络提示打印《考生信息表》3份,供面试资格复审或政策性加分时使用。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合格并缴费的考生应在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24:00前登录雅安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在打印准考证前,考生须在网上签订人事考试诚信承诺书和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有效身份证件包含身份证原件、社会保障卡原件,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等)按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未签订诚信承诺书、个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以及相关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笔试开考比例为3︰1。在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我局进行相应调减或取消。我局根据考生报名时“是否服从调配”项的选择情况,对被取消岗位招聘计划中服从调配的考生,直接进行调整,不再征求考生意见,调整后的有关情况将于2022年11月16日在雅安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对被取消岗位招聘计划中不服从调配的考生或服从调配但不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考生作退费处理,其所缴纳的笔试考务费将在2022年11月18日前通过网络退回考生账户。

 

课程推荐:

四川教师招聘系统精讲班 

四川教师招聘高分提升班 

四川教师招聘成师上岸协议班

......

欲了解更多详细课程,请咨询客服!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