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招聘> 准考证打印>
凉山州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11.21-11.26)
2022-11-02 13:20

点击进入<<凉山州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教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准考证

已缴费成功的报考者于2022年11月21上午9:00至11月26日上午9:30登录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 www.jdpta.com),按网站提示输入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号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到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除笔试外,还在其他招聘环节使用,请备份并妥善保管。

 

课程推荐:

四川教师招聘系统精讲班 

四川教师招聘高分提升班 

四川教师招聘成师上岸协议班

......

欲了解更多详细课程,请咨询客服!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