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报名入口
昭觉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入口(11.8-11.10)
2022-11-02 13:29

点击进入<<昭觉县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入口

 

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教育公共科目采取网络方式进行报名。选择加试《彝语文》的岗位,在教育公共科目报名成功后再采取现场报名《彝语文》科目的方式进行。报考乡镇教师岗位的考生可选择是否加试《彝语文》。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

网络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8日上午9:00至11月10日下午17:00时,报名网站为考生之家〔http://bm.e21cn.com〕。

选择加试《彝语文》报名

选择加试《彝语文》的岗位,考生可选择加试《彝语文》,也可选择不加试《彝语文》。选择加试《彝语文》的考生,先进行网络报名,待资格网上审核及照片质量审核通过后,于2022年11月12 日上午9:00-下午5:30打印并携带报名表到昭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进行现场报名并缴费,同时提供1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未报名的视为自愿选择不加试《彝语文》。

 

课程推荐:

四川教师招聘系统精讲班 

四川教师招聘高分提升班 

四川教师招聘成师上岸协议班

......

欲了解更多详细课程,请咨询客服!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