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四川 > 教师招聘> 报名入口
泸州市江阳区2022年下半年教育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入口(10.28-11.2)
2022-10-21 10:13

点击进入<<泸州市江阳区2022年下半年教育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入口

 

网络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8日9:00至2022年11月2日18:00。

报名网站为泸州人事考试网(www.lzsrsks.com)。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选择岗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公告》等相关信息,了解招考岗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

2.填报信息。考生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切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真实、准确、完整填写《报名信息表》。考生务必反复核实电话、邮箱、单位和地址等常用信息,否则若发生错漏等情况均由考生自行负责。报名信息表上的各项内容(如学历学位、专业、职业资格、工作经历、荣誉奖励等信息应如实填写清楚)是为便于招聘单位了解考生的基本情况,不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

3.上传相片。报名后,按网络提示上传JPG格式、大小15—30K的考生近期免冠证件照。

4.相片审查。审查时间为2022年10月28日9:00至2022年11月3日18:00。报考者应在填报信息后随时关注报名网站,查询相片审查结果,相片审查不合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重新上传照片。

 

课程推荐:

四川教师招聘系统精讲班 

四川教师招聘高分提升班 

四川教师招聘成师上岸协议班

......

欲了解更多详细课程,请咨询客服!

Copyright 2021 高正创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9003606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0802004932号